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策解读

《长春市加快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若干政策(试行)》政策解读

市工信局

[监督评价] 时间:2023-05-11 10:3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一、政策出台背景
  《长春市加快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若干政策(试行)》(以下简称《若干政策》)是依据《长春市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实施方案》(长府办发〔2023〕12号)制定的配套措施,是服务全市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迫切需求的关键之举,是加快推动全市工业企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的有力支撑。
  二、政策内容
  《若干政策》共9条,其中第一条加大财政资金支持是总则;第二至四条是“财政政策+金融工具”支持政策,包括加大融资担保支持、加大贷款贴息支持、加大股权融资支持等;第五至九条是财政专项奖励资金支持政策,包括加大数字化转型示范奖励支持、加大标识解析应用奖励支持、加大上云上平台奖励支持、加大工业软件开发奖励支持、加大优秀服务机构奖励支持等。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