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社会民生

2023长春马拉松赛5月21日7时鸣枪开赛

筹备工作稳步推进

时间:2023-04-27 07:35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3长春马拉松赛5月21日7时鸣枪开赛。26日,2023长春马拉松赛组委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介绍赛事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副市长赵显出席会议。
  2023长春马拉松赛为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A1类赛事,赛事主题是“激情长马 魅力春城”,比赛项目为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7.5公里健康跑。本届赛事对于线路进行了优化,起终点设置在长春体育中心南门,7.5公里健康跑终点位于市政府东广场附近,半程马拉松终点位于长春国际汽车公园附近。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频道将全程直播。
  长春马拉松赛已成功举办三届,群众参与热情很高,长春马拉松赛已成为展示长春新形象的一张城市名片。目前,距离赛事开始不足一个月,组委会各成员单位正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尤其是选手报名组织、比赛路线展示、市容环境治理、安全保卫、医疗保障、宣传报道等方面,切实为赛事提供一流服务,确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