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社会民生

我市2022-2023新雪季正式启动

时间:2022-11-14 07:44 来源:
【字体: 打印

  11日,以“都市冰雪·幸福长春”为主题的长春市2022-2023新雪季启动暨滑雪场开板仪式在庙香山温泉滑雪度假区举行,庙香山滑雪场率先开板迎客。副市长赵显参加了启动仪式。

  当日9时许,在白雪皑皑的滑雪道上,来自“超级滑雪俱乐部”的滑雪表演者脚踩雪板如自在的雪域精灵,从高高的雪道上一滑而下,尽显滑雪运动的魅力和风采。随后,期待已久的滑雪发烧友全副武装,在雪道上开启了新雪季狂欢。

  庙香山滑雪场的开板,正式拉开了长春市2022-2023新雪季的大幕。据悉,新雪季,我市计划建设长春冰雪新天地等40余处冰雪产品,推出庙香山、天定山、莲花山、净月潭等四大滑雪场,策划冰雪文化、冰雪体育、冰雪时尚、冰雪消费等200余项活动。同时,还将推出七大主题文化旅游产品的全新玩法,并围绕七大主题产品推出10条都市冰雪精品线路以及6条省内冰雪精品线路,为游客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选择,激发冬季文旅消费市场活力。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