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社会民生

全新“微景观”亮相新民广场

时间:2022-09-14 08:02 来源:
【字体: 打印

  经过近一个月的设计、施工,9日清早,新民广场绿化提升项目撤下围挡,向公众开放。山石、水景、绿植、花卉等自然元素在设计师的巧妙构思下,姿态万千、水韵灵动,吸引不少路人驻足拍照。
  “我想把这美景拍下来,跟家人分享。这么美丽的景观装扮城市,让人眼前一亮!”市民董先生说。
  这处全新的“微景观”,犹如一个缩小版的风景名胜,山峦叠嶂、潺潺流水、松柏傲立,被各色植被环抱簇拥,这也是新民广场景观提升建设的重头戏。“这里打造了一个四季景观,春夏看到的是水景,秋冬赏叶、在整体造型上打造一个冰山。下一步,我们将在新民广场周围,如长白山宾馆门前、欧亚新生活门前,打造一些草雕造型,扮靓整个新民广场。”朝阳区园林管理中心副主任张顺然说,他们计划打造一批融合中国元素的山水景观、立体花坛和微景观小品,扮美朝阳。目前,卫星路节点正在打造过程中,近期也会向市民开放。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