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社会民生

研究长效常态机制建设 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我市召开“服务群众”专项行动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10 08:33 来源:
【字体: 打印

  9日,我市召开“服务群众”专项行动第二次工作推进会,总结“服务群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的成绩,查找工作不足,研究改进措施,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服务群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把工作重心放在了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上,精细组织,精准发力,提升了群众生活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截至7月底,各地各部门为群众办实事400余项,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兑现了服务为民的承诺。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在工作的长效、常态机制上下功夫。按照“1+1+8”具体措施,持续深化1个活动、实施1个计划、开展8项行动。在落实具体措施过程中,守正创新,既要解决当期问题,又要举一反三,研究共性问题。结合全市交通整治、疫情常态化防控、生态环境治理等工作,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要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居民小区、背街小巷参与环境整治、清理小广告等工作。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用,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不仅建设成为群众学习的场所,更要成为服务群众的窗口、了解市情民意的平台、化解基层矛盾的阵地。专班办公室要统筹做好专项行动的主题活动和宣传报道工作,通过挖掘典型案例,研究长效常态机制建设,助推“服务群众”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