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经济动态

“信心与未来”资本市场服务对接会在长举行

时间:2023-05-19 07:5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化长春市与中信集团战略合作,壮大我市资本市场,支持服务实体经济,18日,市政府携手中国中信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举办“信心与未来”资本市场服务对接会。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建青出席活动。
  会上,来自中信证券、中信银行、中信建投资本等金融机构的多位投融资专家就宏观经济研判与东北振兴、股权管理综合服务、上市公司再融资配套金融服务、中信协同服务地方经济综合方案、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和债券融资等话题分别作了精彩宣讲,长春振兴产业发展创业投资引导基金、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长春卓谊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做了分享发言,为我市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做大做强指明了务实路径,擘画了发展蓝图。
  据了解,以中信银行、中信证券、中信建投等为代表的金融机构持续为我市经济注入金融活水,为实体经济提供了关键支撑。下一步,市金融办将紧紧围绕长春振兴突破三年行动计划,大干、苦干、实干,深耕资本市场服务,全力打造和壮大上市公司集群,通过资本赋能开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新局面。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