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经济动态

我市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
(吉林)动员大会

时间:2023-04-11 09:09 来源:
【字体: 打印

  10日,我市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吉林)动员大会,部署我省选定长春市南关区作为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工作的相关事宜,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工作责任,为扎实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国家级综合试点工作夯实基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延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全面实施之年。为检验和保障普查方案实际科学可行,国家统计局确定内蒙古、吉林、浙江、湖南、重庆、新疆等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工作。我省选定在长春市南关区开展综合试点工作,按照“全国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原则,组织做好各项经济普查工作;与市场监管、税务、民政、编制等部门合作,做好数据对接;加强对普查员的业务指导,广泛深入地宣传经济普查的意义和要求,让广大普查对象能够自觉主动地参与、支持和配合普查工作,为经济普查工作的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