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经济动态

2023年我市在建、谋划文旅项目将达200个

万达长春国际影都项目续建开工

时间:2023-03-21 07:36 来源:
【字体: 打印

  20日,2023年吉林省旅游项目春季集中开工活动(长春市分会场)暨万达长春国际影都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副市长赵显参加了开工仪式。
  作为续建项目,万达长春国际影都项目规划建有影视基地、万达茂、酒店群、万达居住区四部分。其中,影视基地一期20座影棚已主体封顶,预计2023年至少有3座影棚投入使用;酒店群主体也已封顶,预计2023年第四季度投入使用;万达茂正在建设中,预计2025年年底投入使用。
  2023年我市在建、谋划文旅项目200个,计划总投资3403亿元。其中,在建项目96个,计划总投资1878亿元。全年计划建成运营项目26个,计划完成投资100亿元。截至目前,我市已开工旅游项目27个。今年,是长春市文化创意城项目建设年,集中发力项目建设“主战场”,我市将积极布局“六新产业”“四新设施”,突出“大板块”“文化味”“高赋能”,以项目建设带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