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经济动态

中国物流长春国际港落位长春新区

时间:2023-02-15 08:51 来源:
【字体: 打印

  14日,中国物流长春国际港在长春新区正式揭牌,进一步助力新区打造快捷、安全、经济的物流网络,营造服务优良、管理有序、高效高能的物流运营环境,全面提高我市在全球供应链体系中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
  长春新区高度重视物流产业发展,围绕助力吉林省打造“一带一路”向北开放重要窗口,高标准建设功能完善、内畅外联的立体化开放体系,积极畅通道、强枢纽、促贸易、聚产业,完善开放平台功能,畅通物流通道,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接下来,长春新区将与中国物流进一步深度合作,完善网络布局、成熟商业运营模式,共同构建完善的区域物流生态圈,积极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共同推动中国物流长春国际港物流产业更好、更优发展。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