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朝阳区】促进科技创新平台服务对接交流

时间:2023-03-02 10:16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朝阳区举办科技创新平台服务对接交流活动,以此促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发展,深化“万人驻(助)万企”,赋能科技创新城区建设,加快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现场,万众创新工厂、国贸电商产业园等6家孵化器就如何立足自身优势做大做强进行深入探讨,朝阳区科技局、重庆街道办事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朝阳分局重庆市场监督管理所、市税务局朝阳分局重庆税务所等相关单位和部门,就众创空间与科技孵化器的关系、科技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入驻、企业是否享有税收减免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区科技局举办活动,有幸与杰出的头部孵化器交流学习,让我们受益良多,也加深了对孵化运营的了解,解除了困惑,更加明确了前行方向。”国贸电商产业园总经理李想说。
  目前,朝阳区共有科技孵化器14家,在孵企业500余户,年产值达10.6亿元。朝阳区科技局副局长高明达表示,下一步,他们将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目标,为在孵企业提供一系列的科创服务,助力科技企业孵化器健康发展,有效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城建设。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