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投资建设

立足产业优势 宽城区开展系列招商引资活动

时间:2022-07-11 10:06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全面加快经济发展,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宽城区锁定京津冀、环渤海、沪浙苏等重点地区和重大项目,于近日开展集中攻坚系列招商引资活动。

  作为长春市的中心城区,宽城区经济发展主要以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食品加工业等产业为主。立足产业优势积极引进相关项目,6月20日至25日,宽城区组成考察团先后赴浙江、江苏等园区、企业,就创新产业园、智慧数字化平台、食品加工及现代服务业等相关领域的产业布局和战略发展方向进行交流,与企业共同谋划合作形式及合作内容;通过考察车辆原件再制造工厂及智能制造数字化工业设计产业基地等,推动“六个回归”工作。在苏州工业园,宽城区考察团还与苏州工业园投资促进委员会就园区产业布局、模式改革、产城融合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搭建合作平台。此后,宽城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又先后带队赴北京开展经贸交流活动,重点推进中粮相关产业项目,双方就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在企业注册、政策奖励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保障服务。

  走出去、引进来,7日,从宽城区商务局获悉,通过开展系列招商引资活动,目前已成功签约项目1个,达成合作意向5个。下一步,宽城区将主动融入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和全市“六城联动”战略布局,围绕构建宽城区“一核、两区、四中心”发展新格局,牢固树立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生命线”的意识,持续开展招商引资,在提升招商引资精准度和项目质量上下功夫,全力推动宽城区高质量发展。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