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投资建设

深化交流合作 共谋绿色发展

王子联与思爱普中国区副总裁张钦鸿举行会谈

时间:2022-05-25 10:17 来源:
【字体: 打印

  17日,市长王子联与来长的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钦鸿一行举行会谈,深化交流合作,共谋绿色发展。

  王子联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张钦鸿一行。他说,当前,长春取得了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进入巩固防控成果、恢复生产生活、开展正常工作的新阶段。思爱普在长春全域降为低风险区后第一时间来长对接洽谈,共谋合作大计,充分展现了投资长春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双方抢抓“碳达峰、碳中和”机遇,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互惠共赢。长春将以“四个服务”为抓手,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张钦鸿表示,长春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坚实,市场空间广阔,营商环境优越,人才资源丰富,是企业投资的沃土。尤其是长春正在加快推进“六城联动”建设,更是契合思爱普发展定位,思爱普对来长投资和发展充满信心,将加快谋划和推进项目落地,在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实现企业更大的发展。

  赵心锐参加会谈。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