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图片信息

遇见幸福

时间:2023-04-27 14:32 来源:
【字体: 打印

骑行爱好者穿行在伊通河畔的绿树碧水间。摄影 赵滨


  春日的长春,花开满城、绿树环绕、碧波荡漾,良好的生态已成为长春最亮丽的底色。

  越来越多的蓝天白云和清新的空气,已然是长春市民心中的骄傲。“生态优先、绿色低碳”,近年来,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出门不远就能看到公园的幸福体验,让市民的生活方式与以往有了很大不同。

  骑行、跑步、健身、舞蹈、秧歌……在城市的公园里,健康的运动方式随处可见。在南溪湿地公园和工业轨迹公园的绿道上,骑行爱好者穿行在伊通河畔;文化广场的林间花下,打上一套太极拳,别有韵味;在清晨的长春德苑广场上,跳上一段健身操可以让人精神一整天;南湖公园的户外智能健身器械不但成了市民强身健体的好帮手,也让原本枯燥的健身活动更智能……

  遇见幸福,在市民放松心情赏花品景的路上,在市民结伴而行奔向健康的路途。以市民需求为导向,打造更多生态健全、功能完备、环境优良、特色鲜明的城市公园,让生活在这座城市中的人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要新期待,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聚力美好生活、建设幸福长春的生动实践。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