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图片信息

四月长春春意萌动

时间:2023-04-06 09:16 来源:
【字体: 打印

春天的南湖公园,碧水与萌动的绿树构成一幅美丽的城市图画。

黑天鹅在南湖的水面上畅游觅食。摄影 赵滨

  人间最美四月天。长春的四月,不论是在大街小巷,还是各类公园,一片春意萌动的景象。整个城市也因为不同植被色彩的变化,呈现出不同的春意。在南湖公园,一池碧绿的湖水呈现在眼前,萌动的绿树刚刚发芽,远远望去,呈现出碧水绿树相得益彰的美景,湖面上的黑天鹅嬉戏觅食,时而伸展翅膀与游客互动;伊通河畔的柳树上,枝头的嫩芽正努力地生长,似乎正在向河畔的游人传达着春的讯息;公园里,黄色的连翘整齐地开放,夹道欢迎着晨练的市民;白色和粉色的京桃花争奇斗艳,将枝头伸向人行步道,步行其中,仿佛穿行在花的世界。北国春城,四季分明,季季美景。随着城市园林绿化、生态环境越来越好,市民的幸福感和满足感也大大提升。在这个春天里,在这座美丽的城市中,蓝天、绿树、鲜花,春的气息无处不在。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