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图片信息

长春金秋尽显生态之美

时间:2022-11-03 11:13 来源:
【字体: 打印

百木园的落叶松自然形成了一条金色长廊。

南湖公园内的秋景。

长春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秋日的美景。摄影 赵 滨

  

  长春的金秋,五彩缤纷,尽显生态之美。

  在这个季节里,红色和黄色成为这座城市的主打色。54路有轨电车行驶在泛黄的树丛中,仿佛正在穿行童话的世界;百木园里的落叶松在这个秋天呈现出金色的模样,松枝在蔚蓝的天空下交错“牵手”,形成一条天然的金色长廊;伊通河畔,变成了一个美丽的调色盘,从绿色到黄色,再到红色,衬托着清澈的河水,好似一幅绝美的油画;南湖公园的红叶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枝头上成熟的果子在秋雨的洗刷后,显得更加透红惹人爱;水文化生态园内红色的爬山虎布满老建筑,看上去别有一番复古的味道;南溪湿地公园的露营区内,游客们支起帐篷在此露营,在秋日的暖阳下,尽情欣赏秋日的美景。

  金秋的长春,虽然无法看到“山山唯落晖”的壮丽,但却不缺“树树皆秋色”的秀美。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