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巩固攻坚成果 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为长春特色产品代言 劳模做客直播间

时间:2020-06-17 09:01 来源:
【字体:

  “我年轻的时候,‘鼎丰真’是最向往、最愿意吃的食品……”16日晚,全国劳模李万君和吴亚琴做客网络直播平台,向网友介绍鼎丰真、中之杰、皓月牛肉、吉林大米、田野泉大酱及第一书记代言的扶贫产品,通过网络推广特色农副产品,为企业发展注入动力,同时为扶贫产品助力。
  本次劳模直播代言带货活动共分两场进行。17日晚将举办红旗轿车专场直播,邀请全国劳模李凯军和齐嵩宇做客直播间,主推一汽红旗HS5、HS7、H5、H7等几款自主研发的新款车型,以劳模视角,展现新红旗的卓越品质,引领国产汽车消费潮流。
  “工会促消费、劳模在行动”活动是市总工会响应市委、市政府“促消费、增活力,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号召的重要举措,以“工会+劳模+直播+带货”的形式为地方品牌代言。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助推长春经济发展,在特殊时期彰显劳模的责任担当。下一步,市总工会还将组织开展劳模走进生产现场、走进商超企业、走进乡村田园等10场专题直播活动。
  “我已经从种植、选料、食品安全等方面详细了解了我要代言的产品,作为劳模,我愿意用我的诚信为我们本土的企业和产品代言,让更多网友能够享用到更好的产品。”吴亚琴说。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