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旅游资讯

夜游长春 不能错过这些潮流美食地

时间:2023-06-02 12:23 来源:
【字体: 打印

  当夜幕降临,劳累了一天的人们开启放松时刻,热气腾腾、热闹非凡的“夜间旅游地”也开始展示其独特的吸引力。如果您想畅游浪漫的长春夏夜、拥抱烟火繁华,除了各大景区、“中东将夜”主题夜市、南湖元宇宙不夜街,还可以去这几个地方看一看。

  ◆桂林胡同美食街夜市

  位置:桂林路商圈

  这里是聚集了地域美食、名优商品、时尚购物、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综合性步行街,无论是对外地游客还是本地市民,都有十足的吸引力。在这里,您的目的只有两个字——“逛吃”,逛各种特色小店,吃各种特色美食。炒粉、大肉串、烤冷面、烤苕皮、爆肚粉丝、肥肠包大葱……去之前,您一定要空出肚子,要不然可别怪这里的美食太多。因为地处市中心,建议您一定采用公共交通方式出行。

  ◆红旗街夜间经济圈

  位置:红旗街商圈

  来红旗街,能打卡一系列夜间旅游地。没错,在红旗街商圈,这里不仅有红旗街万达广场,还有在全国都“出圈”的“这有山”。以这两个大型商业综合体为中心,周边商业、夜市、市集联动,每到夜晚都是一片沸腾。在这里,仿佛没有夜间的概念,哪怕是23时走出电影院,也可以享用各种美食,在拥有着盘山美景的“这有山”中打卡,让您彻夜嗨玩逛吃。

  ◆后荟有栖市集

  位置:学府街与博文路交会栖乐荟购物中心

  当下最流行的美食,您都能在这里找到,可以轻松满足市民游客“吃、喝、买、玩”等需求。市集将艺术与生活融合,用“可玩可逛、有景有乐”来形容这里更加贴切不过。时光大炮乐园、水上漫步、欢乐碰碰车,各种妙趣横生的娱乐项目也在等您来解锁。

  ◆城市印巷美食街

  位置:北湖吾悦广场旁城市印巷外街

  在“湖畔春月夜”北湖吾悦广场城市印巷美食里,这里拥有火爆的人气,可以听摇滚音乐、看劲歌热舞、赏川剧变脸、观惊险杂技秀,精彩演出不间断呈现在人们眼前,带您玩转这个清爽夏夜。

  ◆居然·世界里

  位置:硅谷大街居然世界里B门停车场

  美酒搭音乐,美食搭娱乐,将夜市、国潮、美食、游乐完美融合,这处多元夜间消费的好去处吸引了不同年龄段的人们来此聚集。每到夜幕降临,这里灯光璀璨。夜市汇集了诸多美食品类,碳烤海鲜、大生蚝、小龙虾……100+款特色美食供您选择,特色非遗手工、创意作品,一个个创意小摊子包罗世间万象。此外,在这里还可以体验荡秋千的快乐、彩虹滑道的风驰电掣,并将为大家带来音乐节、全民泼水节等系列活动,扮美烟火鼎盛的夜晚。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