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旅游资讯

柳河县文旅推介活动在长春举行

时间:2023-04-13 15:1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创新拓展柳河和长春合作模式,实现合作共赢,近日,“遇见柳河”柳河县文化旅游(长春)宣传推介活动走进长春文旅体验中心,推介展示柳河域内丰富的生态旅游、研学旅游、文化旅游产品的同时,邀请长春市民到柳河观光游玩。

  柳河县历史悠久,拥有中国书法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全国百佳旅游目的地等称号,素有“千年古城百年县,一城柳色半城河”的美誉。柳河县山清水秀,拥有4A级景区1家、3A级景区4家,“古韵罗通山 文化旅游城”旅游品牌享誉省内外。

  本次宣传活动上,柳河县景区与我市旅行社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合作意向协议书。下一步,两地文旅界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市场互动。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