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旅游资讯

推介家乡美景 长春文旅“宣传队”很棒

时间:2023-03-14 13:53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2吉林省文旅新媒体“双百”扶持提升活动总结会在长春召开,我市收获颇丰。其中,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得2022年度吉林省文旅新媒体影响力特别奖;长春市图书馆、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长春农业博览园、吉林中庆神鹿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获得最具传播力奖;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文体旅游科技局、长影旧址博物馆、长春世界雕塑园、伪满皇宫博物院、长春电影制片厂乐团、长春莲花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长春国信南山酒店有限公司、长春康辉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获得最具成长力奖。

  据悉,吉林省文旅新媒体“双百”扶持提升活动,是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2020年推出的一项全方位扶持全省文旅部门、文化场馆、旅游景区及文旅自媒体群体的一项活动。截至2022年年底,省文旅厅已整合全省文旅新媒体账号452个,涌现了长春文旅等62个优质新媒体账号;通过主题各异的线上活动挖掘出优质文旅自媒体创享者账号300余个,包含了曲艺、文化、民俗、风光、航拍、旅行、运动、乡村、美食等众多类型,覆盖粉丝超过3800万,多元化、多平台地展现了吉林省的魅力与精彩。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