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市全力打造“德惠小町”大米品牌

德惠市位于松辽平原腹地,地处世界著名“白金水稻带”的核心区域,发展水稻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德惠市委市政府从这个优势出发,大力发展绿色有机农业,加快建设“绿色食品城”,重点发展大米产业,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了品牌培育上,全力打造了“德惠小町”这个大米品牌。

查看详情

长春:抓实大米品牌落地 构建主销市场

近年来,长春大米品牌建设工作坚持政府推介一处、企业落地一处原则,鼓励、引导、扶持企业形成销售网络,抓实品牌落地,有计划有目标地构建主销市场。目前,长春大米已经在北京、上海、浙江、四川、福建、云南、贵州等地形成了主销市场优势。

查看详情

大米骨干企业代表参加长春粮食兰州宣传推介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粮食产销协作,巩固提升长春粮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借助“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中国好粮油—陇上行”精品粮油展这一平台,长春市粮食局组织20余家“长春大米”骨干企业前往兰州,宣传推介长春粮食,双阳区选派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查看详情

德惠市借助电商平台探索大米营销渠道

德惠市着力推进大米品牌建设,不断创新营销方式,探索“互联网+大米”模式,借助电商平台扩宽销售渠道。该市农村电子商务平台已发展到近千家,签约网点272个,覆盖168个村,年交易额达到2600多万元。朝阳乡绿色有机水稻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去年在长春市区挂牌成立,与全乡1120户农户签订订单,每户增收4500元,扩宽了销售渠道,促进农民增收。该乡还探索了“半亩田”生态稻米“私人订制”生产模式,面积达到120公顷,每公顷纯收益54000元,是一般流转土地收益的5倍。

查看详情

长春市粮食局,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0111号长春市粮食局办公室
电话:0431-88777581 传真:0431-88777580
版权所有:长春市粮食局
   吉ICP备05009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