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王子联就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到榆树市调研

高质高效抓好春耕备耕工作 加快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24日,市长王子联就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到榆树市调研。他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工作部署,高质高效抓好春耕备耕工作,加快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长春现代农业城建设贡献力量。

  在榆树市大民农资商店,王子联详细询问种子、化肥等农资产品销售情况。在榆树市增益农业机械种植专业合作社,他走进田间地头,检查指导备春耕生产有关工作。他强调,榆树作为全国粮食生产大县,要坚持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扎实高效做好物资储备、农机具检修等春耕备耕工作,确保农业生产开好局、起好步。要大力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深入实施黑土地保护工程,坚决扛稳国家粮食安全重任。要加强农业科学技术推广指导,帮助农民解决生产技术难题,不断提高科学种植水平,为实现全年粮食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吉林众友科技年产10万吨变性淀粉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目前主体基本完成,计划6月份试车生产。王子联详细了解项目进展、生产工艺、原材料渠道等情况,他强调,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吉林星远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是以公路、桥梁新建及改建为主营的专业化施工企业。王子联详细了解企业路桥建设进展,要求企业加强施工精细化管理,严格规范操作,强化质量安全,确保每一项工程都经得起检验。在详细了解2023年农村公路建设前期准备情况后,王子联强调,要盯紧目标任务,强化资金保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农村公路建设,夯实乡村振兴道路基础。

  在榆树市心美特仓储折扣店,王子联实地察看企业经营销售情况。他鼓励企业抢抓机遇,不断优化门店布局,加快向周边乡镇辐射,严格把好商品质量关,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

  曹武、赵心锐参加活动。

编 辑:

长春市人民政府 www.changchun.gov.cn 时间:2023-03-27 07:36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