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王子联与正大集团副总裁曾劲松举行会谈


  近日,市长王子联与正大集团副总裁曾劲松一行举行会谈,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王子联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客人到来。他说,当前,长春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两会决策部署,聚焦“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加快形成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产业新格局。希望正大集团抢抓“六城联动”机遇,围绕农业、商业等重点领域深化合作,培育更多新业态、新场景、新模式,实现互利共赢。长春将成立工作专班,做好全方位服务。

  曾劲松表示,正大集团将在以往良好合作基础上,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持续提升合作水平,为长春高质量发展助力。

  李炜姝、赵心锐参加活动。

编 辑:

长春市人民政府 www.changchun.gov.cn 时间:2023-03-24 07:52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