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加强沟通对接 推进务实合作

王子联与神州数码控股公司首席运营官郭郑俐举行会谈


  21日,市长王子联与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郭郑俐一行举行会谈,就加快数字长春建设、加强数字化场景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王子联说,当前,长春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部署,聚焦“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六城联动”。希望神州数码抢抓机遇,持续深化在智慧城市建设、大数据产业发展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助力长春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长春将提供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服务助力。

  郭郑俐详细介绍神州数码在长春经营发展情况,表示十分看好企业在长发展前景,希望在更广泛领域开展合作,助力长春高质量发展。双方就有关具体合作项目进行对接洽谈。

  赵建青、赵心锐参加活动。

编 辑:

长春市人民政府 www.changchun.gov.cn 时间:2023-03-22 08:32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