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王子联到南关区调研时强调

树牢服务意识 强化要素保障

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2日,市长王子联到南关区调研经济运行、项目建设、专项债使用及安全生产工作,现场办公解决问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树牢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六城联动”提供有力支撑。

  华为吉林区域总部项目是省、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在实地察看项目进展、安全生产等情况后,王子联强调,要不断优化方案,提高施工效率,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早完工、早使用。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坚持一线工作法,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服务和全方位保障;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精准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吸引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落户长春,不断延链补链强链。

  长春远大购物广场是集商业、办公和配套住宅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商场部分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及施工收尾;华润中心项目,290米高写字楼正快速推进,万象城购物中心计划明年开业。每到一处,王子联都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品牌引进等情况。他强调,要结合区域资源特点,找准市场定位和需求,大力培育发展品牌化、特色化楼宇集群和产业商圈。要坚持边建设、边招商,积极引进新业态、培育新市场,营造消费新环境,助力长春新兴消费城建设。

  在南关区垃圾转运服务中心项目地,王子联详细了解工程进展、设备采购等情况后强调,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施工,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工程尽早投入使用。

  王子联来到宽城子老城历史街区(东天街)改造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定位、风格设计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突出重点、分类实施,让老街延续文脉、留住乡愁、铭刻记忆、焕发活力。要提高市场化运营水平,创新运营模式,合理规划业态,实现保护与开发高效协同。

  赵心锐参加活动。

编 辑:

长春市人民政府 www.changchun.gov.cn 时间:2022-09-23 07:47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