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咨询回复

办理长春市住房公积金贷
款提前部分还款需满足什么条件

时间:2023-05-25 14:29 来源:
【字体: 打印

  咨询内容:办理长春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部分还款需满足什么条件?

  咨询时间:2023年5月22日

           市住房公积金回复:您好,如您想申请办理长春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部分还款业务,须满足以下条件:

  1)贷款金额正式发放日(贷款起始日期)的第二天(工作日)方可申请办理提前部分还款业务;

  2)每个自然月内,单笔贷款用公积金账户余额或银行还款卡(折)余额各可办理一次提前部分还款业务;

  3)借款人单次办理还款的金额须不得低于3万元;

  4)借款人可用个人公积金账户余额与银行还款卡(折)余额组合进行提前部分还款;

  满足条件: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和银行还款卡(折)余额分别不得少于3万元。

  5)借款人和共同借款人(共同还款人)可用各自公积金账户内余额组合进行还款(此种情况需双方共同到贷后窗口办理)。

  满足条件:借款人和共同借款人(共同还款人)使用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办理还款的,主借款人和共同借款人(共同还款人)的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余额分别不得少于3万元。

  6)借款人办理部分提前还款后,贷款的剩余本金不得低于1万元;

  7)每月扣款日及扣款日后第一个工作日不能办理提前还款业务,如遇休息日、节假日顺延。

           回复时间:2023年5月22日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