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咨询回复

离职原因申请提取公积金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时间:2020-12-21 08:34 来源:
【字体: 打印

  咨询内容:我的公积金账户是2020年5月份封存的,2021年1月份想以离职原因申请提取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咨询时间:2020年12月4日

  市住房公积金回复:您好,按照您的描述,若您是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您可以申请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离职提取业务。1、所需要件:(1)企业职工提供与单位终止/解除劳动关系证明;(2)事业编制人员、公务员提供《终止/解除劳动合同说明书存根》及具有法律效力的相关证明材料,(3)提取职工本人身份证,本人全国内工商银行(吉林省内建设银行)一类卡。2、提取时限及办理条件:账户封存期间,在异地开立住房公积金账户并稳定缴存半年以上,须办理异地转移手续。未在异地继续缴存的,封存半年以上的可以办理公积金提取。3、提取金额:提取账户内全部金额并销户。具体是否能够提取,以窗口审核为准。 

  回复时间:2020年12月4日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