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动态

王子联会见韩国客人
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时间:2022-06-24 09:41 来源:
【字体: 打印

  22日,市长王子联在长春会见福库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均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王子联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李文均一行。他说,长期以来,长春与韩国在多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尤其是在产业、经贸、人文等领域进行广泛合作。当前,长春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决落实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三强市、三中心”和“六城联动”,着力打造我国向北开放的重要窗口和东北亚地区合作中心枢纽。刚刚胜利闭幕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了吉林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希望企业抢抓发展机遇,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并带动更多韩资企业来长投资兴业。长春将以“四个服务”为抓手,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最好的服务、最优的政策,支持企业在长春发展壮大。

  李文均表示,长春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坚实,生态环境优良,市场前景广阔,他们将加快推进在长投资布局,与长春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

  宋葛龙、赵心锐参加会见。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