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动态

王子联与苏州氢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任卫东举行会谈
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时间:2022-06-17 08:45 来源:
【字体: 打印

  16日,市长王子联与来长的苏州氢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任卫东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王子联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任卫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长春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深入落实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聚焦“六城联动”,加快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希望企业抢抓长春建设国际汽车城、“双碳”示范城、区域创新中心的重要机遇,深化在汽车、新能源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长春将以“四个服务”为抓手,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任卫东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战略规划等。他表示,长春拥有优越的区位优势,坚实的产业基础,尤其在汽车、科技、人才等方面资源雄厚,发展潜力无限。他们将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在长春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企业更大发展。

  马延峰、赵心锐参加座谈。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