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动态

我市成为“十四五”期间首批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

时间:2022-01-26 07:39 来源:
【字体: 打印

  25日,国家体育总局公布了“十四五”期间首批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名单,长春市榜上有名。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足协联合开展“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建设工作。根据工作安排,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足协共同组织了第一批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的材料审核和实地考察工作,经专家组审议并报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决定确定上海、成都、武汉、深圳、广州、长春、重庆、大连、青岛九个城市为“十四五”期间首批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

  作为拥有长春亚泰、长春大众卓越女足的“双超”城市,我市足球氛围一直非常火爆,此次入围“十四五”期间首批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将会进一步推动足球运动在我市的发展。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