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动态

王志厚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时间:2022-01-23 08:21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厚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残障困难群众,了解所难所想所盼,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善满家园残障人康复托养中心依托九台区特殊教育学校,于2019年启动集“康复、教育、培训、就业、托养”为一体的善满家园扶贫助残全链条融合发展项目。王志厚来到善满融创模式展厅,详细了解该项目实施内容、成绩和发展目标等,并鼓励中心继续完善机制,创新发展,为残障人自立自强提供更好的环境,使更多的残障人掌握生存技能,以稳定就业带动稳步增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他们有信心、有技能、有收入、有尊严、有梦想的目标。王志厚还来到柳编、彩绘、烘焙等技能培训教室,看望残障人士和工作人员,勉励他们要自信、自立、自强,乐观面对生活,勇敢迎接挑战,努力实现人生价值。王志厚指出,残障人士是社会大家庭中的成员,各级各部门要关心支持残障人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大扶持力度,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形成全社会尊重、关心和帮助残障人士的良好风尚,让他们共享发展成果。

  王志厚来到困难党员王忠学家中,今年58岁的王忠学党龄已有38年。王志厚详细询问王忠学的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子女就学等情况。得知王忠学在社区参与志愿服务,并被安置到社区公益性岗位时,王志厚鼓励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持带动社区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困难党员陈淑贤丈夫早年去世,无儿无女一个人生活,视力四级残疾,并患有糖尿病等疾病。走进陈淑贤的家中,王志厚仔细察看她家的生活状况,并询问她的身体情况。王志厚鼓励她要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乐观和坚定,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王志厚叮嘱现场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加大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帮扶力度,千方百计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

  张知众、武凌参加走访慰问。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