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动态

王子联到宽城区调研时强调
紧盯“两确保一率先”目标 全力以赴收好官开好局

时间:2021-12-08 08:13 来源:
【字体: 打印

  3日,市长王子联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稳增长、安全生产、社区治理等重点工作到宽城区调研。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开拓创新,全力以赴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开局工作,为实现“两确保一率先”作出更大贡献。

  从专注青贮饲料、筹备上市的长春博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作为多家知名汽车企业重点供应商的长春泰盟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处,王子联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等情况。他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加大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力度,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各地各部门要不断优化服务,主动对接、精准破解企业在上市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加快企业上市进程。

  在长春中车轨道车辆有限公司整体搬迁建设项目现场,冬季施工正在有条不紊进行。王子联实地察看工程进展,详细了解长春机车工业历史文化街区改造项目进展、长春宽城经济开发区规划、智能产业园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

  在长春新大石油集团有限公司,王子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王子联还到宽城区团山街道长山花园社区、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学院,实地察看社区党建、基层治理、为民服务以及学院建设运行等情况。王子联强调,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总结推广好的经验,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服务群众水平。

  在调研中,王子联强调,当前正值年终岁尾,各地各部门要以冲刺决战的拼劲、精准有效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打好收官战。要强化服务意识,用心用情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紧扣产业链上下游配套大抓招商引资,推动产业集群发展,为长春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

  邵利、王海英、赵心锐参加调研。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