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动态

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助力全市稳增长
市人大常委会第四调研组赴农安县走访代表企业

时间:2021-12-08 08:1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两确保一率先”目标要求,助力全市稳增长,6日,市人大常委会第四调研组赴农安县走访部分代表企业。

  位于农安县合隆镇的奥来德(长春)光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有机电致发光材料及线性蒸发源的高科技技术企业,集自主研发、规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调研组详细了解产品研发、推广、应用等情况,鼓励企业要把握好国家优惠政策,争取吸引更多的资源、技术和人才,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调研组还走进长春路通轨道车辆配套装备有限公司、吉林汇大地家具有限公司、长春新大石油集团农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吉林省远航农业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制约企业发展的实际问题,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树标杆、做榜样,坚持率先垂范、担当作为、挖掘潜力,深入了解企业的困难和诉求,及时掌握收集影响营商环境和制约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要搭桥梁、做纽带,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优势作用,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作为突破口和着力点,千方百计在技术、人才、信息、市场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支持,全力以赴协调,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通过企业发展再发力,助力全市经济再增长。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