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动态

张志军会见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副会长肖勤福一行

时间:2021-09-19 07:54 来源:
【字体: 打印

  1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志军在长春会见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副会长肖勤福,以及中车石家庄公司、中信建设投资发展公司、中石油济柴动力、东方集团等企业代表。
  张志军说,当前长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为牵引,加快打造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产业新格局,建设农业强市。我们欢迎各类企业积极来长投资兴业,发挥各自技术、市场、渠道优势,在农产品深加工、农牧业互联网、农副产品品牌打造、冷链物流运输等领域深度合作,携手打造农业全产业链,为现代农业发展赋能。同时,希望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长春发展,吸引更多企业和项目落位长春,共促全面振兴。
  肖勤福表示,一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大对长春投资环境的推介力度,促使更多企业、项目落位长春。
  会见中,在座企业家纷纷表达了强烈的投资意愿,一致认为长春现代农业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可期,希望进一步深入对接、谋划项目、合作共赢。
  徐晗、汪学军参加会见。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