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动态

我市开展城市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1-09-17 07:17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打造整洁亮丽的城市环境,16日,市政府召开工作会议,决定利用1个月时间,在全市开展城市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城市环境专项整治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我市突出人性化、科学化、精细化目标,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方面压责任、下功夫。

  本次城市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从加强老旧散小区管理,全面修复“城市伤痕”,加强建筑工地管理,整治各类违法占道,规范户外广告牌匾,整治规范各类架空线杆,城市窗口区域治理,拆除违法建筑和加强停车管理等方面展开,据了解,整治工作中,各城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每日开展自查,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并将解决问题清单汇总上报。市里将以巡查、暗访、督办和媒体曝光方式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