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动态

市领导干部第二期大培训开班

时间:2021-04-17 07:40 来源:
【字体: 打印

  16日,我市领导干部第二期大培训在市委党校开班。中央宣讲团成员、原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以“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力量和智慧”为题,为全市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李忠杰以“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韧劲”为主线,围绕“从党的历史起点中感悟初心和使命”“从筚路蓝缕奋斗牺牲中感悟信念意志”“从奠基立业建设国家中感悟奋斗豪情”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通过详实的史料、生动的例证、独到的解析,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
  听课人员纷纷表示,报告站位高、思考深、视角新,聆听报告后深受启发和鼓舞,进一步加深了对百年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也加深了对奋斗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理解。
  全市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属企业、市属高校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