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动态

市委宣传部开展“四史”教育电影党课活动

时间:2021-04-14 08:35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党史学习教育,12日,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党员在长影电影院开展了“四史”教育电影党课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程,接受党史教育。
  本次活动观看的电影为《霓虹灯下的哨兵》,此前根据“四史”题材和红色经典影片,市委宣传部通过与中国电影资料馆合作,采取聘请专家为影片配置导赏、邀请党史专家进行解读、情景互动等方式,介绍了影片的历史背景、影史价值、艺术风格,让广大党员干部在电影中找到信仰之根、补足精神之钙。
  影片放映结束后,机关党员通过情景再现的方式,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活动,汲取了营养,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今后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践。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