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动态

抢抓“双一流”建设机遇 深化合作互促共赢
张志军与复星全球合伙人张良森一行座谈

时间:2021-04-13 06:51 来源:
【字体: 打印

  12日,市长张志军与来长考察投资环境的复星全球合伙人、复星国际副总裁、天津市捷威动力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良森一行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复星集团去年位列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第371位,赋能工业制造,在中国、德国和美国进行汽车领域投资;捷威动力公司专注于新能源动力与储能业务,为全球家庭提供绿色、安全的出行解决方案。

  张志军说,去年以来,长春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领跑东北,一批重大平台载体相继落位,以一汽红旗为代表的汽车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当前,长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吉林省“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围绕现代化都市圈建设,积极打造“四大板块”“两大基地”,全力构建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产业新格局;同时,与天津市开展对口合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希望复星集团、捷威动力公司抢抓长春支持一汽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打造世界一流国际汽车城的“双一流”建设机遇,在长春大胆布局,进一步深化汽车制造、大健康、现代农业、医药、旅游等领域合作,实现共赢。长春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

  张良森表示,长春汽车产业优势突出,发展后劲足,复星集团聚焦工业制造、医药、旅游、金融、房地产、投资等领域,愿与长春拓展各领域合作,为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贡献。

  王海英、赵显参加座谈。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