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动态

收获满满 合作共赢
第二届全球(长春)制造业服务外包峰会嘉宾走进长春

时间:2020-10-17 08:07 来源:
【字体: 打印

  16日,第二届全球(长春)制造业服务外包峰会参会嘉宾,分别到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一汽集团和长春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参观考察,他们走进长春、了解长春,从而爱上长春,“收获满满”“期待合作”“共赢发展”等成了此行的关键词。
  在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产业、医药医疗产业、健康食品产业和信息技术产业四大主导产业引发关注。科文斯医药高级总监张伟玲表示,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和长春高新区把医疗医药作为重点发展产业别具眼光。科文斯医药可以充分利用长春距离韩日近的地理位置优势,将研发技术带到长春,共同发展生物制药产业。中韩商会首席副会长金洪基为示范区在厂房租金、土地出让以及科研投入、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政策支持点赞,他还建议我市优先支持入驻企业开展政府采购、开拓市场,并创办国际学校等教育配套项目。
  在一汽集团,嘉宾参观了一汽集团NBD总部和红旗文化展馆。从红旗工匠、红旗汽车的最新魅力技术、喷涂工艺、传动装置,到全新电动化智能互联网技术平台、新能源汽车技术,每到一处,嘉宾一边聆听讲解,一边拍照记录。除了工艺技术的讲解,一款款红旗自主研发的最新车型也吸引了不少嘉宾的目光,沉稳大气的红旗轿车、动感亮丽的红旗跑车、具备全息影像操作台的红旗概念车,让嘉宾们竖起大拇指。红旗文化展馆则向嘉宾展示了红旗汽车历史、红旗特种检阅车、红旗高级轿车、一汽老厂区全景沙盘等,一汽集团发展成果得到嘉宾认可。
  在国内生产规模较大、盈利能力较强的基因工程制药企业——长春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嘉宾先后参观了企业大事记展厅及生产车间,对企业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进行详细了解。在生产车间,嘉宾详细了解了长春金赛药业生产的多种市场占有率较高的药品生产流程。普健生物(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代腾飞表示,两家公司此前曾有业务接触,希望借助参加第二届全球(长春)制造业服务外包峰会这一契机,共同在抗肿瘤药物研发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