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动态

亿元招商引资项目46分钟成功落户

时间:2020-09-26 07:26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随着一家注册资金达3亿元的房地产开发公司落户长春国际汽车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汽开区分局“服务招商项目 助力车城建设”再结硕果。
  吉林省瑞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汽开区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为助推该公司落户,汽开区分局主动对接,靠前服务,一对一指导申请人完善相关手续,手把手帮助企业快速准确完成填报流程,减少申请中不必要的失误,大大缩短了申办时间。在工作人员的细心指导下,该公司仅用46分钟就领取了营业执照。
  今年年初以来,市市场监管局汽开区分局不断强化服务举措,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驻区服务发展办公室、项目联络员的作用,开辟重大项目“急、难、特”绿色服务通道,推行行政审批“三个一”服务,用“汽开速度”助力8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全力助推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提速增效。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