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动态

市领导走访慰问医务工作者

时间:2020-01-23 08:51 来源:
【字体: 打印

  22日,副市长贾丽娜一行前往长春急救中心和市儿童医院,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向他们表示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在长春急救中心120调度指挥大厅,贾丽娜看望了坚守岗位的急救工作人员,对他们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贾丽娜嘱咐大家,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染源尚未找到,传播途径尚未完全掌握,疫情传播存在不确定性,眼下恰逢春节临近,我市人员流动进一步加大,存在输入性传播风险。全市医务工作者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按照国家和省政府的防控策略和部署,落实各项防控举措,要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全市急救工作的调度、指挥、转运力度,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坚决遏制疫情传播,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新春佳节。

  贾丽娜同时嘱咐广大医务工作者要注意做好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急救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认真坚守岗位,全力为全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现在在岗多少人”“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大家辛苦了”……在市儿童医院,贾丽娜在门诊楼四楼静点中心,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及排班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九楼心脏病诊疗中心,贾丽娜还看望了正在住院的患儿,祝他们早日康复。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