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动态

畅叙鱼水深情 共话融合发展
市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时间:2020-01-22 06:04 来源:
【字体: 打印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近日,市领导踏着春节倒计时的钟声走进部分驻长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新春祝福,畅叙军地鱼水深情。

  17日,农历小年,市委副书记徐晗来到武警省总队、陆军装甲兵学院士官学校、空军航空大学航空基础学院、武警长春支队,衷心感谢部队官兵为长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过去一年,各驻长部队在抢险救灾、脱贫攻坚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树立了人民军队良好的形象。”徐晗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任务艰巨繁重,希望各驻长部队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积极参与城市建设,为长春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市委、市政府也将进一步做好转业安置等服务保障,发扬军民鱼水一家亲的优良传统,为部队改革发展做坚强后盾。

  16日,副市长、公安局长吕锋分别来到93175部队、95988部队、长春警备区和吉林陆军预备役炮兵师等处,走访慰问部队官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吕锋说,一直以来,驻长部队广大官兵视驻地为故乡,为长春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作出了巨大贡献。积极争创双拥模范城“九连冠”过程中,更离不开部队的大力支持。吕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官兵及家属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对一年来驻长部队出色完成多项任务,在部队改革和现代化建设中取得新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在强军路上实现更大作为,多打硬仗、多打胜仗,为第二故乡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