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动态

岁寒情深人心暖
綦远方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和困难群众

时间:2020-01-20 06:01 来源:
【字体: 打印

  1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綦远方来到德惠市夏家店街道四平川村,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最近身体怎么样”“平时谁照顾你啊?”一走进贫困党员张国廷家,綦远方就仔细询问他的近况。得知张国廷多数时间是独自在家,綦远方说,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和村干部沟通反映,大家一起想办法解决。

  77岁的张国廷党龄已有48年,至今还坚持参加村党支部活动,他说,有一分热就要坚持发一分光。“目前市委市政府正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正需要您这样有带头模范作用的老党员,为各项工作打好群众基础。”綦远方叮嘱张国廷,要多注意身体,身体好了,生活也会越来越美好。

  随后,綦远方来到卢文珍家。卢文珍的长女王秀影因身体原因无法外出打工,且常年需要人照顾,家里还有一个小女儿正在读高中,生活十分困难。在村党支部的帮助下,一家人住上了新房,基本生活也得到了保障。綦远方鼓励卢文珍,要树立对生活的信心,相信在个人的努力下、在各级党组织的帮扶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卢文珍很受感动,她紧紧拉着綦远方的手说:“有党在我们身边,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临别时,綦远方嘱托当地党组织要时时关注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切实为贫困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办难事。要把相关扶贫政策落到实处,让他们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惠民成果。要积极争取产业扶贫项目,为贫困群众的生活带去希望和动力,提升他们的生活质量。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