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社会民生

21支园林队伍竞技微景观设计

时间:2022-06-27 07:54 来源:
【字体: 打印

  25日,我市2022年职工技能大赛第二届园林微景观设计技能竞赛在友谊公园雕塑园开赛,来自园林战线的21支队伍、105名选手同台竞技。

  比赛现场,胜利公园团队设计的作品“守护”格外引人注目。该作品由蒲葵、橡皮树、红叶朱蕉等植物搭建而成,与景石、水系浑然一体,构思精巧、立意新颖。胜利公园副园长尹驰介绍说:“作品展现的是一抹纯洁的白,柔弱而坚强,讴歌了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地投身于抗疫一线,用青春和热血守护人民健康。”

  即日起至8月31日,参赛作品将公开展出,市民可通过扫描二维码,为喜欢的作品投票,投票结果将按权重计入最终成绩。大赛将对优胜选手、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获得前10名的领衔人将被授予“长春市职工技术带头人”荣誉称号,其余优胜选手将被授予“长春市高技能职工”称号。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