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社会民生

20日晚发放1500万元家电消费券

时间:2022-05-20 07:12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促进消费市场复苏,提振消费信心,长春市商务局将举办“长春家电嗨购节”活动,通过长春市民卡App发放总额1500万元家电消费券(第一轮),进而拉动大宗商品消费增长,激发市场活力。5月20日20时,在长消费者,使用长春市民卡App抢券。抢券成功后,消费券即时存入消费者个人账户内,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消费券面额:
  消费券面额分为三种:第一种面额200元(满1000元可使用1张); 第二种面额400元(满2000元可使用1张);第三种面额800元(满4000元可使用1张)。每种面额、每个用户限领1张,共计限领3张。
  使用规则:
  (一)消费券需在核销商家使用,单次支付只能使用1张,每天不限制使用次数。(二)消费券有效日期:消费券自获得之日起至2022年6月5日24:00有效。
  退货规则:
  1.使用本消费券获得优惠的订单如需退货,必须整单退货;2.使用消费券获得优惠的订单如果发生退货,仅退给消费者个人实付部分,消费券优惠金额不退给个人;3.使用消费券获得优惠的订单如果发生退款,消费券视为已使用,无法再次使用。(四)消费券不能用于个人转账,不兑换现金,不可转赠。
  “长春家电嗨购节”家电消费券(第一轮)申领指南:
  一、领取“家电消费券”
  1.点击“市民卡App”首页,进入“领券中心”。2.进入“领券中心”后点击“立即领取”,即可领取消费券。
  二.消费券支付指引
  1.进入“市民卡App”首页,选择付款码。2.进入“付款码”后选择“长春家电嗨购节-家电消费券”,点选立即使用。3.出示付款码即可满减使用。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