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社会民生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天
市民滑雪场里迎冬奥过小年

时间:2022-01-26 07:50 来源:
【字体: 打印

  25日晚,九台区庙香山滑雪场内烟花璀璨、一片祥和。这一天,不仅是年味儿十足的北方小年,北京冬奥会也迎来了倒计时10天。“新年迎冬奥 乐享在长春”,市民在庙香山滑雪场,戏冰雪、迎冬奥、过小年,以滑雪表演、烟花秀、小庙单板公园果酱赛等形式,迎接北京冬奥会。

  19时7分,夜幕中的庙香山滑雪场灯火通明,高高的雪道上,由专业滑雪队员组成的队伍高举国旗、奥运会会旗、冬奥会会旗和彩烟依次蛇形滑下,展现了冰雪运动的魅力。随后,璀璨的烟花从天而降,无数朵时而红、时而黄、时而绿的“繁花”照亮夜空。

  “10天后,我们就将拥抱冬奥,心里满是期待,也很兴奋,特别是能在小年夜以观看滑雪表演这种方式为北京冬奥会加油,我觉得很有意义。”滑雪发烧友李小花衷心祝愿,所有奥运健儿都能取得好成绩。

  本次庆祝活动突出了春节民俗特色和群众参与性,营造了迎接冬奥、参与冬奥、共享冬奥的热烈氛围。我市将借助冬奥会契机,加快冰雪旅游、冰雪运动、冰雪文化、冰雪装备等冰雪产业的发展,推进冰雪产业向冰雪经济跃升。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