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社会民生

我市工会会员服务卡发行破100万张

时间:2021-10-17 08:05 来源:
【字体: 打印

  截至10月10日,我市工会会员服务卡发卡量破100万张。
  自2014年起,市总工会携手九台农商银行,向全市工会会员推出长春市工会会员服务卡,包含5大功能和42项特色服务,一经推出就成为长春工会百万职工的“连心卡”,曾连续三年被列入“幸福长春”行动计划。工会会员服务卡既是工会会员的“特殊身份证”,也是职工享受工会福利的直接通道。市总工会通过卓有成效的服务模式,撬动社会资金1.25亿元,项目投入和补贴9652万元,开展“互联网+普惠服务”系列活动,让近15万持卡会员享受住院医疗、意外伤害和家庭火灾补贴近5000万元;500余万人次的持卡会员享受到不同程度的免费和优惠服务,会员受益资金达2.2亿元。被省总工会作为“长春模式”向全省推广。
  市总工会以工会卡为载体,依托互联网技术发展,创建了“一卡一网一体系”的“互联网+普惠服务”模式,让服务更普遍地惠及职工会员成为可能。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