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社会民生

我市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1-09-15 07:39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道路交通秩序,即日起至今年年底,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的整治行动重点包括机动车不入位停放、入位不按箭头指示方向停放、在禁停路段违法停车以及占用车行道和人行道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电动车、非机动车不在规定地点集中停放、乱停乱放违法行为,利用杂物圈占停车泊位、损毁涂改停车泊位违法行为和“僵尸车”占道停放违法行为。

  “从周一开始展开宣传告知,向违停车主和驾驶员发放宣传单和警告提示单,接下来,我们将全力打击违法行为,进一步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秩序处处长张铁民提示广大车主和驾驶员朋友,要遵章驾驶、守法停车,为文明交通作出应有贡献。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