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社会民生

范家屯镇启动第三轮核酸检测

公主岭市集中隔离点计划24日投入使用

时间:2021-01-24 07:58 来源:
【字体: 打印

  23日,我市召开第十二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市卫健委副主任姜洪波通报我市疫情情况。公主岭市常务副市长王刚通报公主岭市疫情情况。
  1月22日0 ~24时,我市新增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公主岭市,均为隔离医学观察期间主动筛查发现。截至22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4例,其中二道区4例、绿园区6例、公主岭市44例,在院隔离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4例,其中绿园区2例、公主岭市12例。
  为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我市进一步扩大核酸检测范围,高效推进核酸采样、检测效率,全力排查风险隐患。目前,二道区、绿园区、宽城区、汽开区均已进入收尾阶段,其他城区检测工作正在全力推进。1月10日疫情发生以来,我市累计检测核酸514.23万人,已出结果438.42万人,均为阴性。
  1月23日8时,公主岭市范家屯镇启动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同时,启动陶家屯镇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我市城区内3个管控小区近日也将开展第三次核酸检测。
  公主岭市集中隔离点选址在范家屯镇,利用工业厂房改建,计划容纳500张床位。截至1月23日7时,集中隔离点670间活动板房及床位已全部到位;电力设施全部安装完成、投入使用;取暖设施安装完成;排水系统管网厂区内部安装完成。集中隔离点计划24日投入使用。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