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社会民生

局长接待日当天办结问题98件

时间:2021-01-22 07:06 来源:
【字体: 打印

  21日,我市51个政府部门、县(市)区、开发区和公用企业主要负责人通过网络、视频等多种方式接访,当天共接访问题83件,接访138人次,办结问题72件。通过“局长接待日”网上预约系统反映问题86件,提前处理并答复60件,当天接待并办结26件。

  “小区停水已经好几天了,至今也没有解决。”当日,朝阳区乐山镇居民刘先生,通过电话反映小区停水,严重影响正常生活。朝阳区政府接到反映后,立即责成乐山镇政府协调处理,经调查,停水原因是小区供热管道维修导致供水房水泵冻住无法供水,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供热部门及水泵厂家,对设备进行解冻维护后很快恢复供水。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