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社会民生

528米全球最长玻璃悬索桥
将成长春旅游新地标

时间:2020-07-23 06:45 来源:
【字体: 打印

全长528米,世界最长玻璃索桥即将架起在长春莲花山,成为东北旅游新地标,最具吸引力的网红打卡地。
  
  悬索玻璃桥长528米
  2020年7月22日,长春世茂·赫奕旅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长春莲花山世茂滑雪场“冒险公园”开工仪式在莲花山世茂滑雪场举行。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国涛,文化旅游局、新闻宣传教育中心、林业和草原局、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这座悬索玻璃桥长528米,宽度3米,落差80余米,投资7200万,预计11月完工;高空漂流3000米,落差180米,投资2800万,预计10月完工;四条180米长的七彩滑道也将在10月完工。
  如何解锁莲花山旅游地标新玩法?
  首先乘坐缆车,俯瞰四季美景,春天的萌萌绿,夏天的郁郁葱葱,秋天的五彩斑斓,冬季的白雪皑皑。
  融入3D视觉效果和7D动感特效
  在山顶有观景平台,这里是莲花山度假区最高点,凭栏远眺,无限风光尽收眼底。从山顶就可以走上这座世界最长的玻璃悬索桥了。
  在桥面设计上,融入3D视觉效果和7D动感特效,通过声、光、电、触、感、闻、突等高科技特殊效果,使游客体验到空前的沉浸感。
  站在玻璃悬索桥上,远观长春城区灯火,俯视石头口门水库,头上飞机划过,空中雪板飞翔,脚下激流潺潺,一个新的东北旅游打卡地标即将于此诞生。
  走下玻璃桥,如果你觉得还不够刺激,接下来还有更加刺激的体验,那就是3000米高空漂流。在天然氧吧里漂流,穿越森林溪谷,享受无与伦比的快意感受。
  打造多维度体验的度假区
  这些项目都是冒险公园的一部分,这里将打造一个观光、休闲、娱乐、度假、冒险等多维度体验的度假区。
  “冒险公园”项目是莲花山旅游观光产业发展的一次重大创新,是对景区现有产品的重大改进,在提高景区综合性能的同时,增加了游客的滞留时间,扩大了旅游产业客源市场范围,将会带动产业链的整体利好发展,标志着莲花山文旅品牌正迈向新高度。
  赫奕旅游董事长赫连文滨对记者说,他2006年考入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大二做出的长白山西景区花岗岩滑道策划案因种种原因未能落地,但是这并不能阻止他对景区创新的迷恋和对东北的特殊情感。他走遍长春,经过3年考察和论证,选定了莲花山。在莲花山度假区管委会的嫁接下结缘了世茂集团,契合的企业三观、互补的优势资源,赫奕旅游的文旅创新梦因长春而起,今日更为长春绽放。
  为什么会选中莲花山旅游度假区?因为这里是城市的后花园。区域践行“创新引领、生态先行、环境立区”的战略理念,全力打造以冰雪运动、温泉疗养、休闲度假、时尚娱乐、四季和谐为特色的生态型、全景式国际旅游目的地。
  近3年来,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签约引入项目40余个,多个项目相继落地。未来莲花山度假区将重点构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发展带、文化旅游产业带、东北亚文化休闲产业带,积极打造东北亚文化创意交流中心,早日把莲花山建设成为东北亚区域性国际旅游目的地。

编 辑: